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

陪伴与懂得,比爱更加重要。

 
 
 

日志

 
 

别让深爱变成一种痛  

2009-11-11 16:08:01|  分类: ———幸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不得是从哪里看到这句话: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请放手,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

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放开自己,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

这句话直白但很有道理,也从一个侧面教会了人们如何对待情感.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

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

爱是人生中一首永远也唱不完的歌,

人一生中也许会经历许多种爱,

但千万别让爱情成为一种伤害.

生活中到处都存在缘份,

缘聚缘散好像都是命中注定的事情. 

有些缘份一开始就注定要失去,

有些缘份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

可我却偏偏渴望创造奇迹.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爱她.

话说着容易..

可一旦做时就真的很难,不信你试试.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请选择谎言.

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请选择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请选择离??

如果爱是一种伤害,请不要靠近.

可是好多情况并不是如此,因为不由得你选择.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都付出?如果痴迷是苦,

你会不会选择结束?如果追求是苦,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

如果分离是苦,你要向谁倾诉?

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

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

然而我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表达不完美.

有一种爱,明知道要放弃,却不甘心就此离开.

有一种爱,明知道是煎熬,却又忘不掉.

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爱情不是游戏,因为我们玩不起它.爱是真心付出.

要忘记真的做不到.不管归处将是哪里.

我都想该在心底留有一份纯真的美好.

从来没有轻易对别人动心,

突然发现自己深深地爱上了你,

那种滋味是难以用言语表达,是喜悦?是悲哀?

你叫我忘记,难道爱说收就可以收得回吗?

可以的话就不叫爱了.

也许我没有足够的勇气面对现实的残酷,

那么什么是勇气?是苦着要你爱我?

还是哭着让你爱我?估计此时没有一个正确的答案.

一只风筝一辈子只会为一根线冒险,

女人善变的是脸,男人善变的是心,

叶子的离开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喜欢淡淡的爱还是深深的喜欢?

鱼说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中,

水说我能感觉到因为你在我心中,

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珍惜谁.

这个世界有一种感情,虽然刻骨铭心,

却只能擦肩而过,不管是如何爱过,不管是如果伤过,

但要记得别让深爱变成一种痛,让爱变成一种美丽回忆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