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

陪伴与懂得,比爱更加重要。

 
 
 

日志

 
 

客气,是我们对彼此的态度  

2013-06-14 19:55:55|  分类: ———保持微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客气,是我们对彼此的态度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很久以前,讲故事的人都会从这里开始,我的故事也是,因为我记不清过去多久了。你说,如果某天我们走散了,就不要再打电话不要再发信息,什么都不要做,静悄悄的,这样就好。我当时没有问为什么,看你认真的表情,我开不了口。你知道,我是藏不住话的,没过多久,我还是问了。你回答说,那时候我会对你很客气很客气,比彼此不联系更让人难受。

  来这座城市的第三天,你打电话给我。那时候我们已经分手,如同你在很久以前描述的那般,我们走散了。我压低声音,刻意冰冷的说:“请问你有事吗?”你回答:“没事,就是问问。”其实我多么希望当时我们还能像从前那般,无话不说无话不聊,但那种奢望之后的失望我尝试过,痛不欲生。所以两个曾经那么熟悉的人,到最后只能固执的用陌生去对待。“没事,就挂电话吧!”客气,是我们对彼此的态度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往后的日子,我每天都逼迫自己去忘记。要知道越想忘记一个人一件事,越像在冥冥之中种下执念,然后这道执念生根发芽长成心魔,你就是我用记忆浇灌出来的心魔。

  我在现实回忆之间纠结,号码输入了再也没有勇气按下拨号键,短信编辑好了也再三犹豫后送到草稿箱。试过进你的空间,没有权限无法访问,到现在都是。试着关注你的状态,也许是你无心的一句感慨,我也会默默的关注好久好久。客气,是我们对彼此的态度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有些感觉你永远不会明白,我二十岁之前也没有体会到那些声嘶力竭的无力感,尝尽人世百态真的只需要一个某某,一段和某某在一起的经历。我会在喝酒的时候想起你,因为思念很长很苦,所以一杯接一杯,然后醉了还会想给你电话或信息。我会在凌晨突然醒来,然后点一支烟,看看窗外,想想你是否睡得安稳。下雨了会想起你,天晴的时候也会想……那是一道魔咒,悄无声息的时候就中了。但真的太痛太累了,最末,我选择了删除。删除了你所有的号码,飞信、QQ、手机……朋友说,有天你会后悔的,我想哪怕悔青肠子,只要不去联系不去打扰,也算对得起你的那句承诺。

  我们的轨迹从离开那天就变了,相交变成平行,平行线是孤独的,同行一辈子却老死不相往来,遥首相望,各自安好!客气,是我们对彼此的态度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离开你在的那座城市,也是我们曾经一起风雨同舟过几年的地方,很多地方都有我们留下的足迹。在心底却是有诸般不舍,舍不得那种牵绊,不论时间过去多久距离多远,我知道会一直在。咬咬牙,跨上一列远行的列车,没有眼泪却分明感觉脸颊也湿润了。我自认为走的还算潇洒,一个双肩包,一道渐行渐远的孤独背影。

  也许,某天我们还会相见。在时光交错的刹那回到我们最初相遇的地方,我还是会牵起你的手穿过拥挤的人群,还是会站在炎炎烈日的午后等你回眸……那些场景一幕一幕,真真切切的发生过,却再也不会见到了,那是怎样一种纠结的情绪。

  我错乱了自己青春,理不顺你被风凌乱的头发,那末,还是好聚好散,各自安好吧!

  我告诉过自己,再见的时候,我面带微笑客气的打招呼,像第一次见面那般,然后笑笑,擦肩,各自走远。客气,是我们对彼此的态度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