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

陪伴与懂得,比爱更加重要。

 
 
 

日志

 
 

那些,让我们哭的一塌糊涂的话  

2013-06-20 22:35:32|  分类: ———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些,让我们哭的一塌糊涂的话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有没有一个号码,你永远不会打,也永远不会删。
  
  你不在,我也过得很好,可这并不代表你不重要。
  
  我不需要一张照片把你记起,因为在我脑海你从未离去。
  
  有本事任性的人,也有本事坚强。
  
  有时候,我们做错事,是因为该用脑子的时候却动用了感
  
  我大好的一个人,凭什么跑到别人的生命里去当插曲。
  
  用最真实的自己才能遇到最正确的那个人。
  
  也许在别人眼里,我很自由,可是我却无法决定,自己将飘往何处。
  
  有些人,有些事,看清了,也就看轻了。
  
  我疯过,傻过,执着过,坚强过,忍耐过,到最后还是一个人过。
  
  如果以后全世界都没人要你,一定要记得还有我,我要你。
  
  永远不要为别人改变自己,如何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拥有最好的你。
  
那些,让我们哭的一塌糊涂的话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心是我的,可里面装的全是你。
  
  如果我的未来有你在,那其他的什么我都不怕。
  
  不要太在乎一些人,越在乎,越卑微。
  
  有时候,是我们自己想太多,才让自己那么难受。
  
  等与不等,我都已经等了;在与不在乎,我都已经在乎了。
  
  不是因为我执着,而是因为你值得。
  
  你看,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遇到了我,很好。
  
  只有在你最落魄的时候,才知道谁是为你担心的笨蛋,谁是形同陌路的混蛋。
  
  感情久了,就不是了,而是依赖。然而当失去时,那不是痛,而是不舍。
  
  你从不孤单,因为,在这个世界上,肯定有一个人,在努力的走到你面前。
  
  我只爱对你发脾气,因为我潜意识里相信你从不会来开我。胡闹,原来是一种依赖。
  
  每天开心的,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
那些,让我们哭的一塌糊涂的话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