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

陪伴与懂得,比爱更加重要。

 
 
 

日志

 
 

15句话,告诫你的不要  

2013-06-22 20:32:51|  分类: 唯美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5句话,告诫你的不要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1不要对一个人死缠着,ta会讨厌的,因为你毕竟不是ta谁。
  
  
  2该珍惜的就得好好珍惜,不要到了晚了才懂的,那时已经晚了。
  
  
  3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容忍你的脾气,不要拿着你的小家脾气去挑战ta们。
  
  
  4做女人就该做的像自己,何必做到让自己楚楚可怜。
  
  
  5不要对你身边的人太过信任,因为你并不是那么了解ta们。
  
  
  6不要对别人说自己怎么样怎么样,人家根本没当真你的话,只是当笑话
  
  
  7不要死吊着一棵树,何必然自己过的那么难过。
  
15句话,告诫你的不要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8不要说什么谁谁你离不开,到最后也不知道是谁潇洒转头。
  
  
  9.不要以为没有了他,你就怎样怎样的,女人何必活的怎么没价值。
  
  
  10.不要认为朋友多就是好的,有些朋友不好不要也罢。
  
  
  11.做女人就要活的精彩,不要弄什么伤感,干嘛让自己那么难过。
  
  
  12.做过一次的傻事,就不要再做第二次,你有那么笨吗?
  
  
  13.做女人就要精明点,不要有男生向你靠近你就跑他怀里,你以为你是夜店里的女的吗?
  
  
  14.不珍惜你的人,不要再去倒贴,你不是橡皮糖,干嘛贴着人家不放。
15句话,告诫你的不要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15.不是每个人都是值得你珍惜的,收起你的心,留给值得你珍惜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