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

陪伴与懂得,比爱更加重要。

 
 
 

日志

 
 

读这84句话眼泪背着流  

2013-06-05 22:05:16|  分类: 忧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读这84句话眼泪背着流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我以为终有一天,我会彻底将爱情忘记,将你忘记,
  可是,忽然有一天,我听到了一首旧歌,我的眼泪就下来了,
  因为这首歌,我们一起听过。
  2,
  孤单是手机里的电话号码越来越多,每天接的电话越来越多,每天发的短信越来越多。
  可是当你突然看到一片曾经在梦里反复出现的葵花花田,你兴奋地拍照,大声地呐喊,
  可是过后却不知道要把拍好的照片传给手机里的谁,
  那一瞬间你突然明白,一路走到现在,一直没有人站在你身边,陪你看风景。
  3,
  世上有很多东西是可以挽回的,
  譬如良知,譬如体重,
  但是不可挽回的东西更多,
  譬如旧梦,譬如岁月,
  譬如对一个人的感觉。
  4,
  着的人,和睡在身边的人,不是同一个,这是常有的事。
  把爱她的话,说给别的人听,这是常有的事。
  想着将来,计划着将来,但将来永远都不会出现,这也是常有的事。
  所以,我说,人的一生,有时候,就这样,渐渐结束了。
  
  5,
  再也没有一个人,
  让你看到她,会轻扬唇角,看到她皱眉,欲以身代。
  6,
  为什么要知道对方的秘密呢?
  世上最黑暗的地方,是一个人的心底。
  7,
  无论我变得如何强大,
  你仍然会是我的弱点。
  
  8,
  我想送给你那一朵握紧在手里的花,还不够完成一个童话,
  所以看着你浅笑安然,匆匆走过有我的年华。
  9,
  留着一个号码,
  不过是为了守候—个人。
  
  10,
  我会一直在,
  纵使寂寞开成海。
  11,
  有些人,你以为可以见面的。
  有些事,你以为可以一直继续的。
  然后,也许在你转身的那个刹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见不到了。
  当太阳落下,又升起来的时候,一切都变了,
  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12,
  我以为我害怕的,是告别的时刻,
  原来,我同样害怕重逢。
  13,
  希望你别迷路了,
  希望你交到好朋友,
  希望你别再被人欺负,
  希望你幸福,
  希望你一个人,
  也能够坚强。
  14,
  我的心碎了,
  可是我没有胶水。
  
  15,
  你可以选择爱我或者不爱我,
  而我只能选择爱你或者更加爱你。
  
  16,
  某些人的爱,只是一种“当时的情绪”。
  如果对方错将这份情绪当做长远的爱情,是本身的幼稚。
  
  
  17,
  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
  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人。
  18,
  如果你相信命,那么一切的偶然都是注定。
  如果你不相信命,那么一切的注定都是偶然。
  
  19,
  谢谢你
  让我曾经看过天堂的模样。
  
  20,
  无论怎么样,
  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
  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
  
  21,
读这84句话眼泪背着流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我们永远无法预计未来,
  年轻的时候我们太坦诚,
  而长大之后我们又太不坦诚。
  
  22,
  也许爱不是怀念,
  不是热烈,而是岁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23,
  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
  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4,
  用力,缄默。
  如你所见,这是我的可悲之处。
  
  25,
  一些很期待的生活,总是在你自以为是的梦想中消磨了,
  然后给予你一个很失望的打击。
  有些东西,想起来总是很美好的,
  于是在你的想当然中,荒废了一场本来可以很开心的现实。
  
  
  26,
  那颗心,曾经为他多少次激烈且默默地跳动。
  是真的真的很爱,才将一颗真心奉上,
  任由践踏。
  
  27,
  在岁月的宽恕下,成长却如期而至,回眸却已不知青春在转瞬间不见了。
  可是,天空依然有鸟飞过。所有的事情终究是有往后的。
  28,
  倒不是真的有多爱你
  只是不想再寻寻觅觅。
  
  
  
  29,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人首先要爱自己。
  我没有办法一无所有的爱你。
  
  30,
  是谁规定了灰姑娘必须被王子拯救?
  没有问过灰姑娘愿不愿意,也没有人问过她爱不爱王子,
  好像只要她的脚合适的穿上了水晶鞋,就理该感激涕零的跟王子回宫,
  然后永远在幸福中诚惶诚恐。
  
  31,
  我们也许一辈子都不会见面,你还会这样喜欢我吗?
  我们本来一辈子不见面。
  
  32,
  思念不重,
  像一整个秋天的落叶。
  
  33,
  你是我小心维护的梦,
  我疲倦地享受着,这个无法靠近的光芒。
  
  34,
  四季很好,
  如果你在。
  
  35,
  握住你爱的人的手吧,
  也许下辈子,走在身边的,就是别人了。
  
  36,
  如果现在多一张机票,
  你会和我一起走吗?
  
  37,
  睹物思人的后半句,
  永远都是物是人非。
  38,
  十年前追求完美,几近苛刻;
  十年后才发现,当初最不完美的那个人,其实是自己。
  
  
  39,
  得不到,就永不会患得患失,
  不需追索美好的背面,不必顾及爱情泯逝。
  一个人的天堂,也没什么不好。
  
  40,
  没有什么过不去,
  我不相信幸福,我相信你。
  
  41,
  酒在肚子里,事在心里,
  中间总好象隔着一层,
  无论喝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42,
读这84句话眼泪背着流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
  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
  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
  但永远不会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
  
  43,
  我有很多个梦想。
  每个梦想里都有你。
  
  44,
  生命的开始不过是一场早已写好的结束。
  我们都是带线的玩偶,向着那写好的结局一路狂奔,
  直到——穷途末路。
  
  45,
  “我们相爱过吗?”
  “相爱过。”
  “多久?”
  “一瞬间。”
  
  46,
  幸好爱情不是一切,
  幸好一切不都是爱情。
  
  47,
  没有你逃到哪里心都是死灰。
  
  
  48,
  上辈子我欠你的,这辈子我来还,
  这辈子你欠我的,下辈子来还我。
  
  
  49,
  开始的时侯,
  我们就知道,总会有终结。
  
  50,
  很多时候,
  我平静地做着一些事,喝水,失眠,
  然后突然很疼痛地想你,真的很疼,
  疼得我弯下了腰哭泣。
  
  51,
  这么执着的爱着你,
  是出自爱情,还是不甘心。
  
  
  
  52,
  如果回忆象钢铁般坚硬那么我是该微笑还是哭泣,
  如果钢铁象记忆般腐蚀那这里是欢城还是废墟?
  
  53,
  我落日般的忧伤就像惆怅的飞鸟,
  惆怅的飞鸟飞成我落日般的忧伤。
  
  
  54,
  你的幸福路人皆知,
  我的狼狈无处遁形。
  
  55,
  有些事以温暖而美好的姿态定格,
  停留在我的记忆。
  
  56,
  孤单是你想约朋友逛街,结果发现朋友已经约了别的朋友,于是他对你说抱歉。
  孤单是你再也不会为一个人的生日而费尽心机地去挑礼物。
  孤单是你再不会因为书里的情节和自己的故事相似而大哭一场。
  孤单是我站在这条经线,而你站在那一条经线,我和你之间隔了几点几个时差。
  
  57,
  我遇到猫在潜水,却没有遇到你。
  我遇到狗在攀岩,却没有遇到你。
  我遇到夏天飘,却没有遇到你。
  我遇到冬天刮台风,却没有遇到你。
  我遇到了所有的不平凡,却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
  
  58,
  今时今**已经没有那样再爱一个人的能力了。
  我只有心脏骤停,却无力回应。
  当时年少不经事,现在两个人都早已不能回头。
  
  59,
  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
  
  
  结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
  
  60
读这84句话眼泪背着流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分手后,我还认识你,不过不想再见你,你过的好,我不会祝福你,你过的不好,我不会嘲笑你。因为我们从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61
  
  .总要等到过了很久,总要等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曾亲手舍弃的东西,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62
  
  再见了,我那么那么爱你,虽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遗憾了。现在,我把爱情还给你,你把我仅有的一点点骄傲还给我好不好?
  
  63
  
  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以彼此为不可替代;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那样用力的爱,直到哭了出来。
  
  64
  
  一直固执的以为面对什么事情我都能够坦然的微笑,可是,终于在你转身决定离去的一刹那,我泪如泉涌,不可抑制。这是,过往的幸福嘲笑着心中的疼痛,原来,世界上最痛的痛是离开。
  
  65
  
  有天当你想起我,时间已摆平所有的错,也学会不再问为什么。直到有一天,面对爱情开始吝啬,会不会怀念当初的炙热?一路上经过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选某个人相濡以沫。
  
  66
  .我们都这样离散在岁月的风里,回过头去,却看不到曾经在一起的痕迹,尽管,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过。
  
  67
  
  .我知道,忘记是件轻松的事情,只要不看着,不想着,不记着,就忘记了,就像,烟火过后的天空。
  
  68
  
  我发誓再也不会犯贱第二次
  再也不会对某个号码发消息
  只允许自己难过一点点
  之后就勇气十足的生活
  就像从未受过伤
  饿了就吃饭
  困了就睡觉
  
  69
  曾几何时我也很想
  走喜欢走的路看喜欢看的风景
  然后跟着爱的人走过红地毯
  再像人们说的那样
  执子之手与子谐老
  
  70
  
  亚轩说
  这个世界上没有足够的幸福
  当你获得幸福的时候
  这个世界上总有人丢失了幸福
  我想知道是谁抢走了我的幸福
  总是觉得很可笑,慢慢的身边的人都离开了
  是自己的问题,还是别人的,我不知道
  大概都有吧.时间,嗯
  当初每天都亲昵的走在一起的人越来越远离了自己
  或者说我也在慢慢的逃离了以前那种疯癫无脑的生活
  不如说我们长大了,有了自己的生活,没有那么多共同的交集了
  
  71
  
  我承认我没有那么勇敢
  我不会苦笑着送你走
  我承认我还会在原点怀念
  我守着这些回忆过的挺好的
  我也明白你不爱我正如我爱你那样坚决
  我需要你每天不厌其烦的说很想念我
  我需要你睡觉前舍不得我但还要说晚安
  我也需要你把我当做特殊人来对待,满足我的占有欲
  
  72
  我就站在这里
  安静的看着你离开
  微微笑假装一切无仿
  我会把自己伪装成海绵宝宝
  不会让你看到我像孩子一般的哭
  
  73
  我深信
  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
  终究会在我念念不忘的过程里
  被我遗忘掉
  
  74
  你们有没有看到我是微笑的
  不管心情是否美丽脸上始终挂着笑
  你们知道吗
  笑只是一个表情与快乐无关
  
  75
读这84句话眼泪背着流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有人说我是个很二的人的确
  我想世界再也不会有第二个我
  我就是那个卖女孩的小火柴
  
  76
  
  我是多么念旧的一个人
  才会记得那么多以前
  才发现失去你的日子
  全部都失去了颜色
  
  77
  
  有份爱总是放不下
  就像有的爱总是受不起
  有些话总是说不出
  就像有些话总是守不牢
  有的人总是忘不了
  就像有的人总是记不住
  
  78
  我一直以为
  星星会说话
  月亮也会微笑
  我知道我傻
  可是还是谢谢你
  当初愿意陪我一起傻
  79
  我想要那么一个人
  不需要你的甜言蜜语
  但可以听述我的一肚子牢骚
  不需要你的浪漫惊喜
  但可以温暖我这颗不安的心
  不需要你的海誓山盟
  但可以给我个依靠的肩膀
  让我有足够的安全感
  难道我的要求很高么
  你总是对我那么不屑一顾
  你就那么高傲
  不肯给予我足够的信任
  让我的心在不安的悬崖上晃荡
  
  
  80
  当别人问起我和你在一起过的好不好
  我努力撑起笑容
  让别人都觉得我很幸福的样子
  我多想有个人能抱住我说
  我知道你过的不好
  请不要劝说我放弃
  我只是爱他
  只是爱的那么辛苦
  我想这就是所谓的飞蛾扑火
  结果葬送了自己
  
  81
  打开沉封的日记
  写下的却不是我们的甜蜜
  某年某月某日晴
  我在街角看见你们牵手微笑
  转角的我脸上没有表情
  某年某月某日雨
  我看见你用衣服替她挡雨前行
  雨中的我咬破了嘴唇
  某年某月某日晴
  你在树下吻上了她的红唇
  按耐不住的我现身于你的身后
  你没有解释,我没有对白
  你带她慢慢退出我的视线
  
  82
  是我懦弱到了极点
  是我愚蠢到了极点
  就算没有结果却还想义无反顾的坚持
  分手从你口中轻易说了出口
  可我还像个傻子一样去挽留
  原来你做的事,是要我去承担痛苦
  我还以为你会让我原谅你
  才知道你对我早已厌倦
  你的别有用心也只能是对她
  
  
  83
  “被偏爱的总是有恃无恐”
  这句话说的真对
  是我给予了你太多的爱
  才让你这么不屑一顾
  也许从一开始
  我就不应该把你看的太重
  才不会让你慢慢走向别人的怀抱
  你有没有那么一秒钟
  真正的爱过我
  真正的把我放在心上
  我不想犹如一个怨妇
  成天怨这怨那的
  使自己未老先衰
  
  
  84
  曾经总说要最爱自己
  要把自己放第一位
  可是当遇到一个令你倾心的人
  那些话语就都变成了泡影
  后来你走出我的世界
  后来我没了你的消息
  后来的后来
  依然会问我一个人过的好不好
  我还是会昂头挺胸说很好
  只是你们都不知道
  眼睛里阳光闪耀,暖不了内心荒草
  毕竟他曾活生生的在我的生活中出现过
  毕竟我曾把他当做我的生命来珍惜过
  说什么忘记,不想,不痛
  全部都充满了敷衍
  我想说
  我们都只是凡人
  拥有着动情的思绪
  一旦深陷进去
  就没有人能救你出去
  我有点傻,我有点笨,我有点怪,有点感性,有点疯狂
  伤心的时候不一定会哭,高兴的时候不一定会笑
  我的情绪就像春天多变的天气,阴晴不定,捉摸不透
  我喜欢半夜一个人起来对着手机发呆,导致我都快成熊猫它亲戚了
  我喜欢阳光下一个人漫步,哼着小曲,一步一个脚印,看起来有点宝里宝气
  我喜欢躺在草坪上看星星,夜晚的星空,适合吹风,适合听歌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