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

陪伴与懂得,比爱更加重要。

 
 
 

日志

 
 

你怎舍得、让我受伤  

2013-06-06 22:43:40|  分类: 忧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怎舍得、让我受伤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时光匆匆流逝,我们走过的路虽然能回到原点,却早已不是彼此的起点了。
  
  也许曾经的倾心,换来的只是如今的伤心,现在只想将心中的孤单、落寞、伤怀、无奈与悲痛所有记忆深处的往事都化为红尘一
  
  将那些优伤的美丽定格在回忆中。也许哪天转身离去时,心中依旧会留下一个远去的背影。或许,在我们认识的人中,有过误会,有过得失,那时完美的弧线,会诉说着对昨日的依恋。
  
  依窗遥望,淡看来来往往的人群。远处偶尔有烟花绽放。给无星无月寂寞的夜空,也增添了几许的亮丽光芒。于是借着网络我将脑海中曾经走过的那些点滴过往,将那些记忆深处的东西编成文,化做字,做成画,把它永久放在自己的空间保存起来。
  
你怎舍得、让我受伤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仔细想想有时候爱情就像摘水果一样,采得太早,果子还没有成熟,又苦又涩,难以下咽;采得太晚,果子已经完全熟透,要么滑落枝头,要么已被他人占先。在恰当的时候采摘水果,既是一种智慧,也是一种缘分。
  
  你的爱已不在,还有什麽会让我心痛,想你的思念依旧会让我痛入心扉,在这个没有人心疼的黑夜里,写着写着眼眸中的泪水悄然落下,正如你的离去般,让我望眼泪穿肝肠寸断,你怎舍得让我如此受伤?那些付出的感情永远遗弃在了曾经的岁月找不回来了,伤心的往事一幕幕就像潮水,将我淹埋,闭上了双眼,脑海依旧还残留着和你的缠绵,眼角的泪水怎么也洗不去心中那些曾经的誓言。
  
  伤过才明白,痛过才懂得,我们总是于经历后才慢慢学会,渐渐懂得。人生没有什么不能放弃,没有什么不能割舍。背得越多,走得越累,护得越紧,伤得越深。生活总有一些时候,一些地方,不需要我们执著,不需要我们坚持。转身后就该遗忘,挥手后就该淡忘。生活,就该学会保护自己,爱护自己!
  
你怎舍得、让我受伤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