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

陪伴与懂得,比爱更加重要。

 
 
 

日志

 
 

觉悟  

2013-06-07 08:21:28|  分类: 忧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觉悟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在某一瞬间,我会回忆起曾经的多少美好。虽然,那已经散去了,失去的时光,可心里还存着某些记忆,那些深刻的记忆也是在某一个瞬间产生的感觉。最后也是在某个熟悉的境中有追忆起了沉寂在心底的与恨。我忘记没写东西时候,总是让自己接受新东西和新的感觉,让眼睛和心都有新的假象,这样我就慢慢地忘了过去的一些东西,其实那些东西不是真正的你所爱的东西,也可以说是你习惯了那种思想和感觉,和眼前的风景。新的东西会覆盖那些暂时的假象和记忆,那都是记忆的印痕,是痕迹,但它不是你真正的美好的记忆。我们的真正的宝贵记忆是在心底,永远都忘记不了,直到生命终结。
  
  我在看见了某些事物,或者相似的事物,自然地记忆起了曾经和这事物有关的事情,你以为你忘记了,而你却没有忘记。这是你心里宝贵的记忆。谁也不能把它覆盖,也不能消失了。它藏在你的心里,藏在你的灵魂里。我们选择了逃避把它隐藏早最古老的心里,人的记忆深处。走在路上,路也许变了很多,我也变了很多。从懵懂的少年走向了成熟,树叶从出芽到纷飞,一切都变了,可那心里积攒的感情,又怎么忘记,永远从心里抹去。不管,我们的任何方法是否真的能改变自己,有很多人值得珍惜你错了,你爱的人悄然离去。你既然不能挽回,就让一切沉淀到心底,消除那些暂时的记忆。要学会走出自己的幻想里和假象。人生,有时候很需要幻想和假设,可有希望事情要客观认识。我明白了,世界的法则很简单:就是好好地活着,活着自己想活的自己。人,又怎么样能抛弃那些世俗的眼光,和看法?如果一个人没有了主见和自己的想法,那你的人生没有任何意思。我看见过很多人,认识了一些特别人。
觉悟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有些人总是把自己的看的清洁和高尚,把别人看的很丑陋,很现实和很残酷;有的人是逃避自己的真实生活,不知道自己怎样生活?有的人,把走出了自己的世界,我还会好好的吗?其实,我们都一样,没有什么区别。你走不自己的世界,你怕受伤也是怕自己的梦捣碎,可是人生的真实,你能分得清吗?我自己有时候想什么是真实的?是现在还是明天或着是现在?有人告诉我当下是最真实的。我也是这样认为的。你看别人的生活很低俗,那是你走不进那种生活,其实你走进了你和他们一样,没有区别。你看别人很烂,很失去自己,那是你还是在作茧自缚,你束缚住了自己。什么是真实?你的世界还那花花世界?你能告诉我吗?其实,你也知道,别人生活的世界才是真实的,可你就走不出去,认识不到自己。
  
  我们从出生的时候,可能有所不同,可能有的人从出生就是现实的人,可有的人从出生就有了幻想,住在自己的房子里,那是你还没有真正的走出出生的世界,你在混沌的世界里活着。世界的人是很多不同的,可有写东西是一样的。那些把自己关在屋子里的人是可爱的孩子:“其实你一直守着自己的心灵之门你不想别人看见你可你还老是偷偷地打开一点门去看看世界看看别人”。其实,你从心里还是害怕,也不知道自己走出自己的世界,能过的好吗?能不是去自己吗?你以为自己躲在自己天生的世界里,就能保持自己的美好。可人生中的故事,在现实中才能有意思。那些人因该走出去,去把生活过的好些,比别人很有幸福的活着,去争取,去改变,而不是自己躲避,和封闭了自己的想法。
  
  
觉悟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走出了世界,你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其实,另一个世界更精彩,他能满足你的所有愿望,可以满足你内心的渴望。你躲在自己的世界,就像做梦一样,梦很好,很动人。可梦醒后,你也会流泪。你呆在自己的世界和做梦有什么区别,只能感觉自己的美好的东西很难实现啊,心里更加低落,和失落。像美好的梦醒后,你发现是一个梦而痛惜流泪。人生,该知足的时候,就会幸福。能抓住的就不要错过。人生本来就没有什么错过,只能说他不属于你。人生不存在的拥有的东西,不属于,你既然拥有了就是属于你的,你就好好地珍惜。人生,何其短暂?虽然最后一切都是空,可我们也想让这空白变得精彩和绵长。那就抓住人生的人和实物,好好地珍惜,享受和体验。你可已错过很多东西,可有东西你是错不起的,那就是你短暂的人生,那每天流失的时光,那永远不醒的睡眠。珍惜自己拥有,走出自己的世界,外面世界也很精彩。人生,总是现实的,不是理想的王国,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