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

陪伴与懂得,比爱更加重要。

 
 
 

日志

 
 

人们把婚姻比作公交车  

2013-07-16 18:55:47|  分类: 唯美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们把婚姻比作公交车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心真的很小,幸福只可以一心一意,温暖也只能是一生一世。努力向着前方,什么距离都将不会是距离。一辈子,好短。真的需要好好的疼自己,你的世界,有了自己的那束阳光才更加的耀眼。


任何一场爱情在最初时都是关怀备至、殷勤有加,可当激情消退,爱情成为一种习惯时,又有多少婚姻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你给的是我不要的;我要的你不能给。”这通常是结束爱情的理由。


在一起久了两个人的性格会逐渐互补。爱得多的那个脾气会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迁就。被爱的那个性格则变得越来越霸道。仍然能走在一起,是因为其中一方在努力迎合,总有一个人会改变自己放下底线来迎合纵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气,只是特别怕失去你,才宁愿把你越宠越坏困在怀里。其实,性格不合只是不爱的借口。


生活还是恋爱,都如同跳舞,总要学会退让。强硬的姿态,站久了会累。弯腰、低头,不是认输,只是为了拾捡起幸福。能让你放下身段的生活,才是舒服的生活。能让你放下骄傲的人,才是能够在一起的人。


女孩子要的是“我来接你”,不是“我来接你好吗”;要的是“买了”,不是“想要么”;要的是“嫁给我”,不是“嫁给我好吗”;不要一直问问问,尊重、关爱不在这儿,记住,你要做的是她的答案。


幸福,不是刻意去寻找。而是拥有时,却并不自知。最好的一切,当拥有时,好似感受不到,一旦失去,却疼了肺腑。但凡住在心渊最深处的人,都是不吵不闹,陪你到最远的将来。


爱淡成词,瘦了纤纤素指下一阙阙相思,转身沧桑,瞬间老了红颜刹那的芳华。岁月依然静好,然,浮华一梦里,有些爱终究会散落天涯,并不是所有的执子之手,都能携老.

人们把婚姻比作公交车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爱情没有道理,争执到最后道理清楚了,感情却没了,用理性的法则去驾驭感性,结果恐怕只有冷冰冰的无情。两个人的事,不用太明白,度自己把握,每人心中自有分寸。


人的一辈子,碰不上几个自己真正喜欢的人。这次退却,也许这一生就再没有机会了。


有些人能精彩地活,有些人能从容地死,但是很少人能好好地爱。


有些人注定只会放在你的心底,而消失在你的生活里。你从心底知道自己是爱她的,尽管现在已经记不起她的样子。因为这爱如此深重,以至于你一度以为自己会忘不掉。


爱最大的苦恼在于你让我得病,可你又是我的药。


这辈子能够相守固然是好,无法相守,只是因为不适合。有些你爱过的人的确只是个过程,他在你生命里出现,是为了使你茁壮,使你学会珍惜和付出,使你终于知道这一生你想要的是什么,你始终追寻的又是什么。当天的坠落换来的是日后的提升,那么,当时的痛苦也就值得了。


有人以为,两个人熟悉的像亲人就没爱情了。其实爱到平淡,才是一生的开始。浓烈的爱往往是流动的,爱你也会爱别人。所以重要的不是爱上你,而是只爱你一个。重要的不是爱有多深,而是能爱到底。找人恋爱很容易,难的是一辈子。所以请记住这句话:爱到亲人,才是永恒。


人们把婚姻比作公交车。上车后,突然发现这辆车并不驶往自己期待已久的目的地,也就是说,婚姻带来的并不是真正自己想要的生活。怎么办?有些人任凭惯性继续开下去,改变自己对生活的要求;有些人迟疑不决,在抱怨中终结一生;有些人当机立断,中途下车。


从小到大,我们有过许多的梦想,大部分,如今已遗忘,其他的,不敢再去奢望。当我们只剩下欲望,却绝口不提梦想的时候,我们一起老了。


爱成往事,只有时光会记得。回望过去的岁月,时光从身边悄无声息的流淌,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伫立在红尘彼岸,眉眼凝盈,青丝如水,凭栏望,听风吟,兀自的流连。一程山,一程水,年轮更迭中渐次抵达的苍老,枯瘦了似水流年。


为了那个人,你愿赌服输。青春里遇到那个你愿意为她赌,她愿意在你最懵懂最青涩的时候陪伴你的人,你是有多么幸运能够遇到那个人哪,那为什么还要因为害怕失去而去放弃拥有的权利呢?


一切深厚的东西,都来自于最微小的积累。感情尤甚。
人们把婚姻比作公交车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聪明的男人会把他的女人宠的无法无天,让别的男人都受不了她的臭脾气。二逼男人会用他的臭脾气,把他的女人变得见到任何一个献殷勤的男人,都有相见恨晚的感觉。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