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

陪伴与懂得,比爱更加重要。

 
 
 

日志

 
 

献给所有的孩子  

2013-07-03 21:23:09|  分类: ———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献给所有的孩子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做一个开朗的孩子
  
  不必再为谁奔前奔后。自己就有了更多的空闲时间,发掘自己的特长和好比如:画画.唱歌.下棋.茶道.踏青.旅游甚至是和朋友泡吧都行。多交朋友融入大家的生活、卸下自己的防备和冷漠。要学会微或大笑、让自己呼吸到难得自由的空气
  
  做一个淡然的孩子
  
  少看点偶像剧、言书和科幻小说。我要知道那只是不切实际的幻想,而现实便是自己现在一个人。还是一个有过伤的人,自己必须独立自主坚强加奋斗,让那些伤害过自己的人看到自己现在过得很好,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献给所有的孩子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做一个大气的孩子
  
  如果一个人伤自己很深、切记不要去恨、因为恨也是一种感情而他不配拥有。也不必拿别人的错误来折磨自己,当他向你道歉时要学会笑着原谅
  
  做一个自尊的孩子
  
  不要再单纯的去轻信别人。曾经伤害过自己的人要重新对自己好时就是要从新复合。傻孩子可以原谅。但不要轻信,有些人错一次、便会错千万次,自己要知道这个道理、狗是改不了吃屎的。那么又何必让别人再作践自己,请傲一点,不是谁没了谁就活不不去的
  
  做一个聪明的孩子
  
  是不是曾经想过死、是不是不明白那些人为什么要那么对自己、是不是有些绝望了。其实这个社会就是如此的现实。人随时变情随世迁。不要用自己的死来威胁任何人、不要用自己的血来咀咒任何人,没有用的。只有好好活着才是真的、或许那些人正是要逼死自己。自己又何必让别人得偿所愿。待到一日足够强大、等到某天居高临下,一切都在自己脚下时笑面如花。
  
  做一个孝顺的孩子
  
  这个世界并不是完全肮脏的就算自己再不堪、就算自己再丑陋、就算自己再肮脏。我不会是一个人,如果在外面玩得累了、如果被所有人抛弃了。他们始终会在家的门口张望期盼。等自己回家、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趁还来得及好好的对父母、不管他们现在如何对自己。现在就回报爱你的父母。
  
  做一个理性的孩子
  
  亲爱的孩子不要因为某些人而否定自己的未来。自己要相信茫茫人海中总有那么一个人是注定为自己沉沦的、总有那么一个人是应该陪自己一生的、总有那么一个人是会去真的心疼自己。哪怕自己受过再大的伤,也要知道、我还如此的年轻,这一切不过是为了让自己成长、让自己坚强。
  
  如果写得可以留下你的宝贵意见或者赞一下。那么现在请关掉你还亮着的电脑、躺在床上,听着一首温暖的歌、怀着一颗自爱的心、结束一场曾经的梦。慢慢地闭上眼睛、慢慢地调整呼吸、慢慢地进入梦乡。
  
献给所有的孩子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醒来时一切重新开始亲爱的孩子,你有勇气吗?现在开始自己把一切把所有的痛都终结。有勇气吗?做一个果断的孩子。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