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

陪伴与懂得,比爱更加重要。

 
 
 

日志

 
 

淡看人生,低调做人  

2013-07-04 21:05:09|  分类: ———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淡看人生,低调做人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淡看人生看风云,生活一如往昔;与愁,悲欢离合,演绎着人生的精彩。胸怀着远大的理想和抱负,步入人生的轨道,坚定了通往胜利之门的志向,主动出击,夺取属于你的江山。世界之大,大的都装不下那颗野心,过分张扬,心似狂野,这绝对不是我的风格,我的风格很低调,低调人生是我恪守的原则。
  
  人生的道路,崎岖不平,平坦的少,坎坷的多。在那平坦的大马路上,你我携手,有了温暖,有了大树的陪伴,幸福的让我激澎湃;在那崎岖的道路上,再痛的苦,再大的哀怨,都要坚忍的吞下,在满地荆棘中,互勉互慰,相濡以沫。欲成大事者,必须劳其筋骨,宽宏大量,根基坚固,才有繁枝茂叶,硕果累累的一天。
  
  芸芸众生中,我是最最平凡的一个,平凡的像路边的一颗小石块,我知足了,因为我知道,再小的石块,也能惊起千层的浪花。
淡看人生,低调做人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人的生命是短暂的,短暂的好似那天空中,一颗稍纵即逝的流星,仅仅是一个过程而已。我要真诚的活着,对待任何事情,都要低调,低调做人是我的原则,是一种品格,是一种修养,是一种智慧和一种谋略。低调做人,不仅可以保护自己,融入群体,与人和谐相处,也可以让人暗蓄力量,悄然潜行,在不显山,不露水中成就自己的霸业。
  
  用平和的心态来看待时间,来看待身边的人或事,善始善终,在卑微时,安贫乐道,慷慨大度;在显赫时,不娇不狂,潇洒人生。低调做人,就是要不喧闹,不娇柔不造作,不卷进是非招人唾,即便你认为自己才华横溢,满肚经纶,也要掩饰自己比别人强,谦虚二字,千金难买。
  
  所以我要认真的对待眼前的一切,在平凡的时光里,用自己的勇敢和坚强,让我的思想,我的情怀,我的品格,在平凡的土壤里,生根发芽,有尊严地活着,默默地承受压力,默默地承受痛苦,改造着大自然的环境。硕果累累的一天,是我的梦寐以求,终究会实现!!!
淡看人生,低调做人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