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

陪伴与懂得,比爱更加重要。

 
 
 

日志

 
 

80后的童年,快乐很简单  

2013-07-07 12:04:25|  分类: ———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0后的童年,快乐很简单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80后是悲催的一代,房子的压力成了他们没有快乐的根源,回忆起我们的童年,小时候,快乐很简单。
  
  白色的的确凉衬衣,白色的双星球鞋,海洋蓝色的长裤,崭新的红领巾。这就是80后的儿童节,简单,朴实,也少不了快乐。
  
  步行的检阅仪式,采蘑菇的小姑娘的孩童舞蹈,朝花夕拾的流行舞蹈,还有每年都少不了的大合唱,场地表演大秧歌。农村80后的六一节总是农村里文艺生活的点缀。
  
  滚铁环,跳房子,石子老虎吃羊,跳绳,踢毽子,80后最喜欢玩的游戏,在家门前,还是院子里,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玩的不亦乐乎。
  
  丢沙包当时是我们那个封闭的村子里最流行的游戏了,学校里还是在家里的大路上,到处都是孩子们在玩,现在这个游戏很少有小孩子玩了。
  
80后的童年,快乐很简单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滚铁环,是男孩子喜欢的玩具了,圆圆的铁环,一根铁钩,只有让他们和谐的配合,才能走的稳,走的远。但你真学的让环滚起来,未必是件容易的事,等你学会了,就可以和别的小伙伴一起去比赛了,那种简单的快乐,让你回味无穷啊!
  
  花花绿绿的糖纸当时也是我的最,每到过年过节,七大姨八大姑的走亲串门时都会给我们小朋友带来糖,那花花绿绿的糖纸总是让我爱不释手,收集了很多各种各样的,还经常和别的小朋友比,谁的糖纸漂亮,谁的糖纸多。一块糖,一串冰糖葫芦,一瓶罐头,都能使我高兴不已,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80后现在是家庭的支柱,公司的精英,社会的主人,压力,责任,房子成了80后的三座大山,睡着还的睁着眼睛的竞争压力使得80后身心疲惫。小时候,快乐很简单,现在呢?让我们也放下包袱,感受感受这童心未泯的快乐吧!?
80后的童年,快乐很简单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