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

陪伴与懂得,比爱更加重要。

 
 
 

日志

 
 

心痛句子  

2013-08-18 17:17:44|  分类: 唯美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痛句子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1、有时候,爱情就是那么的无奈,给了你幸福,又给了你伤痛。所以我在这样的爱情里,反反复复的微笑,反反复复的受伤。
  
  2、在爱情的世界里,我不敢在为谁承诺什么,也不敢相信什么承诺。我只知道,那是彼此欺骗彼此的谎言。
  
  3、有时,我想:如果我只是一个躺在病床上的痴呆。那样就不会再被爱情所伤,被爱情所困,就不会被你那美丽的谎言欺骗一次又一次的…
  
  4、当落叶随风飘逝的那一刻,我们的爱就已随着落叶飘回了过去,掩盖了现在,模糊了未来。
  
心痛句子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5、流星划过的只有一瞬间,但倘若,我们在乎的只是划过的过程,而不是开始和结尾,是否结局会因此而不同?
  
  6、其实,我可以不用去在乎你的幸福和快乐。可我还是习惯性的去在乎了。是我放不下你,还是真的没有学会放下。
  
  7、未来那么遥远,现在那么痛苦,过去那么凄凉。时间为我们证明了一又有一场的悲伤。最后,还是抵挡不了命运的残忍。
  
  8、用胶布把那被你无形的尖刀刺穿的心封住,从此不再对任何人掏出我的真心。
  
  9、那些所谓的天长地久,被时间无情的埋葬在了千丈深渊里,再也没有永恒的爱了。
  
  10、有时候,很想一个人逃离这个世界,然后静静的消失,没有人记得我存在过,也没有人知道,我曾经来过这个世界…
  
心痛句子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