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

陪伴与懂得,比爱更加重要。

 
 
 

日志

 
 

关于这些....  

2013-08-19 22:09:18|  分类: 唯美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这些....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1、我倾尽了所有的温暖,为你欢喜为你忧,爱情,赋予了我的全部。而你却带走了我的所有,让我真的一无所有,只留下一个错,和我相依相伴,你是真的够聪明!我算是领教了你的狠角色!
  
  2、急于求成的爱情,速战速决,得到的未必是最好的。最好的爱情,总是在不经意的流年,在不经意的
时间或地点,会成全了你的所爱。
  
  3、闭上眼睛,环游地球,无论走到哪里,就是哪里,却从来不会迷路,因为有你,牵着我的手。
  
  4、就这样,深深的去爱一个人,全凭着一种爱的感觉,成天把“我爱你”挂在嘴边的人,虽然激情无限,得到的爱情,也未必,是最快乐的爱情。
  
  5、和你,惺惺相惜,带着快乐和幸福,端坐在天涯的尽头,默默的,彼此相互祈祷,浪漫的爱情,值得期待,风风雨雨的轮回,只在这短短的一瞬间,轻轻的拥抱,诠释了所有的疑问。
  
  6、再痛彻心扉的爱情,刻骨铭心,也是最残酷的美。
  
  7、白头偕老的爱情,终极一生,绝对称得上是爱情的传奇,完美的世界,有感情相依相伴,有幸福天天相陪,何乐而不为?爱吧爱吧,爱到地老天荒,爱吧爱吧,爱到海枯石烂!
  
  8、爱她,就要和她在一起,风雨同舟,同呼吸共命运,就要爱她的所爱。
  
关于这些....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9、爱,一个人,不是,爱她的十全十美,而是,用十全十美的爱,去诠释一个完美的心灵。
  
  10、爱到山穷水尽,还要爱;爱到遍体鳞伤,依旧爱;爱到恋恋不舍,更要爱。爱的爱了,不要轻言放弃,即便是,又伤心又心痛,还会有快乐有激情。真正的爱一个人,就要爱她的所爱,包容她的一切。
  
  11、即便是,伤痕累累,你也要坚定的爱下去,为你来过的爱情,敬个礼,毕竟,爱,是刻骨铭心。
  
  12、我们的爱情,就这样,呼吸着彼此的呼吸,在不知不觉中,经历了二十个春夏秋冬,痴情的岁月,竟然是如此的美,如此的神奇。
  
  13、一辈子,爱着你;一辈子,守着你;一辈子,风风雨雨;这是,爱情的旋律,必须,坚持到底;更是必须,进行到底。
  
  14、爱情,是我今生永远挥之不去的最爱,心心相映,心心相惜,心悦诚服的爱情,把你和我的两颗心,碰撞出浪漫的火花。
关于这些....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15、一辈子,想着你;一辈子,粘着你;一辈子,山盟海誓;这是,爱的主旋律,只是爱你,不离不弃。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