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

陪伴与懂得,比爱更加重要。

 
 
 

日志

 
 

直性子的人  

2013-08-05 11:19:39|  分类: ——小清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直性子的人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直性子可能人生路上碰很多壁吃很多亏,慢慢改变了一些慢慢学着通融绕弯子,但骨子里还是喜欢直,而且发现直性子的最大好处,不显老!
直性子人―――很重感情,只要是真心认定的朋友,都会真心对待。
直性子人―――比较干脆,不喜欢转弯抹角,讨厌太会装的人。
直性子人―――不习惯主动和别人套近乎,但对人很真诚。
直性子人―――有点大大咧咧,但做起事情特别认真,会坚持到底。 
直性子人――不开心的时候也会想把自己装的更淡定,更坚强。        
直性子人一一没那么重的生理洁癖,有点精神洁癖,嘴巴硬,心肠软。 
直性子人―――很容易就会被感动。 

直性子的人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直性子人――内心正义,讨厌太虚伪。
直性子人———为了让别人好,也会用善意的谎言,但没什么心眼。   
直性子人―――最不能接受朋友的不信任和出卖。

直性子人一一一不怎么附和别人,言语看似很尖锐,其实性格很坦率。
直性子人一一一说话不会经过太多考虑,比较情绪化,不怎么会去讨人喜欢。
直性子人一一一外表倔强,其实内心很柔软,很感性。
直性子人一一一有性格有品味,对生活有原则有自己的底线。

直性子的人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评论这张
 
阅读(3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