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

陪伴与懂得,比爱更加重要。

 
 
 

日志

 
 

伤到了吗  

2013-09-16 17:13:18|  分类: 唯美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伤到了吗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记住了并不代表是永恒,忘却了也不等于没发生

◆人总是在接近幸福时倍感幸福,在幸福进行时却患得患失……

◆爱情,就像两个人在拉猴皮筋,疼的永远是后撒手的那个……

◆有时候,哭是没有眼泪的……

◆深深地伤害了最爱我的那个人,那一刻,我听见他心破碎的声音。直到转身,我才发现,原来那声心碎,其实,也是我自己的……

◆有人说平行线最可怕,但我认为最可怕的是相交线--明明他们有过交集,却总会在以后某个时刻相互远离,而且越走越远……

◆天空爱上大地,但却离大地太远。于是,每当天空想大地的时候,就会下起倾盆大雨……

◆你以为你完全忘记的,实际它一直都深深地藏在你的心底……

◆我颠倒了整个世界,只为摆正你的倒影……

◆一段感情能给你带来多大痛苦,就曾给你带来过多大快乐……

◆明知道天要下雨就该带把伞,明知道不会有结果就请别开始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发现自己爱的人正好也爱着自己。

◆记忆是相会的一种形式,忘记是自由的一种形式

◆为什么快乐也会留下眼泪,灌溉了我的荒野,开满了玫瑰,我不累我不睡我不休息我不合眼我不想浪费,每一秒,在这,有你的世界

伤到了吗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我看着划过天边的流星,那么的美,美的只是那一瞬间,却依旧芳华耀人。

◆习惯疼痛的伤口,是否已经失去知觉,习惯分手的我们,是否已经走远

◆我只是和星星一起闪亮和黑夜一起寂寞的孩子

◆人生就像一场舞会,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却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

◆每当我看天的时候我就不喜欢再说话每当我说话的时候我却不敢再看天浅和深又能代表什么?只是早一点忘记和迟一点忘记而已

◆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如果可以,请幸福,如果不可以,至少我该离开,起码让我离开。

◆原来地久天长,只是误会一常

◆不爱的爱情,永远不会变坏。所以,我们调情,我们暧昧,却永远不要相爱。

◆等待。也许并不容易;伤害。却轻而易举。

◆拥抱是最疏离的姿势,因为你永远都看不到对方的表情。

◆若可以选择我依旧会让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若可以选择你依旧不会选择回到我的世界里

◆永远这样的字眼,好像永远也没出现过。

◆你知道摩天轮的幸福吗?坐在最顶端,抬头仰望,我伸出手去,以为触摸到了幸福,可是摩天轮的另一边没有你。当摩天轮陷塌,幸福也随风而逝

◆我喜欢并习惯了对变化的东西保持着距离,这样才会知道什么是最不会被时间抛弃的准则。比如爱一个人,充满变数,我于是后退一步,静静的看着,直到看见真诚的感情。

◆我就像是个悲伤容纳器,不断的接受来自你的各种伤害。

◆望着天,雨好咸,是否有泪在里边

伤到了吗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都说从此天涯陌路~什么是天涯?转身,背向你,此刻已是天涯……

◆结婚那天你一定要来做我的伴郞,因为我们承诺过要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

◆爱情就像海滩上的贝壳--不要拣最大的,也不要拣最漂亮的,要拣就拣自己最喜欢的,拣到了就永远不再去海滩……

◆再深的爱也要经得住平淡的流年……

伤到了吗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