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

陪伴与懂得,比爱更加重要。

 
 
 

日志

 
 

女人想得到宠爱  

2013-09-17 17:04:29|  分类: 忧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想得到宠爱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你可知道女人最想从男人那里得到什么?其实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回答。有的人都会说,想得到男人的钱,男人的心,男人的财富,男人的保护,男人的专一等等,其实这些都没有说透。 
我认为女人其实最想从男人那得到的,就两个字:宠爱!男人对女人有无宠爱之意,女人具有天生的观察和体会的本领。一滴水能反映太阳的光辉,这是真理。无意识的说话、举止、反应、小细节、公共场合、独处、紧急情况下都泄露男人的品行、涵养和对女人的态度。 
宠爱是什么呢?一栋房子,给你一笔钱就是宠爱?女人不会这样看(二奶除外),有很多钱是男人的梦想,可不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女人深知,有很多很多的钱不一定就是家庭的温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夫妻能共苦却不能同甘,不仔细想想原因就怪是钱作怪。 
女人想得到宠爱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俗话说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或许这是现代社会的一个写照吧,男人有钱出轨的几率会大很多,换妻的底气也会充足很多,其实在女人心中,老公比钱要重要得多,女人在乎的是一个家,最爱的是老公,最怕是是寂寞。房子再大、钱再多又怎样,婚姻不就是求的那半边床还有家的温馨,钱嘛,够生活就可以了。有钱的有几个是平安的度过一生的? 
很多女人并不想自己的男人一心钻在钱眼里,长年累月的为生意忙忙碌碌,夫妻团聚、亲子教育、天伦之乐的时间全被工作、生意、应酬给侵占了。男人只有病了才会想起家,与其过丰厚的物质生活不如过得清贫点,拖着妻子的手,逛逛街散散心过得开心点。 
女人想得到宠爱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女人要的是被男人宠的感觉,钱、房子可以表达宠爱,但不是宠爱的核心,宠爱的核心是男人对女人那份心意!心意可以用物质表达,但用物质表达的却不一定是心意,在经济不宽裕的时候,两块钱一朵的玫瑰足以让女人感到宠爱、心花怒放,胜过男人发财后冷落扔给她一栋豪宅。 
情人节女人没有得到花心里难过,不是在乎那一朵花,而是那份心意,男人对待女人的态度。男人忘记结婚纪念日、女人的生日是不可饶恕的罪过,因为他不宠爱女人。 
女人关心男人的经济条件,不是想夺男人的钱,而是在乎男人是否有能力赚钱,因为要养家,没能力养家的男人一定不是合格的老公。 
女人想得到宠爱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女人在意男人送不送她礼物,不是在意男人花了多少钱,是在意男人愿不愿意为她花钱,女人永远在乎男人的宠爱,二十岁、四十岁或者八十岁。男人要把最后10元给女人买礼物,女人还不愿意花呢,好女人不会因为男人的一时的经济窘境而改变对男人的爱意,只要这个男人还将她宠爱着。 
男人离不开女人,男人需要女人的安慰,女人需要男人的宠爱,会宠女人的男人和会安慰男人的女人是夫妻中最幸福的黄金搭档。如果你是被宠爱着的女人,别忘了做一个温柔可亲安慰男人的女人,做一对相亲相爱的,相濡以沫的平淡真实的夫妻。
女人想得到宠爱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