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

陪伴与懂得,比爱更加重要。

 
 
 

日志

 
 

学会感恩-感恩生活  

2014-11-27 18:40:17|  分类: 忧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会感恩-感恩生活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学会感恩,恩,不分大小,一份恩,我们都必须记在心里。滴水之恩,但涌泉相报,这是我国古人高尚的情怀,我们也应该继续发扬。

学会感恩,我们先应该理解爱,给予爱,恩是爱的体现,所以我们先必须学会付出爱,理解爱。学会了感恩,你会发现现实生活中有很多感人之处。在你遭受挫折的时候,有人安慰你、鼓励你;当你心情低落时,有人一起陪你度过;当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有人无私的为你付出,当你成功时,有人为你欢呼喝彩。一声问候,一个微笑,爱已经倾入到我们的心田。在你度过难关的时候,我们也该想想怎么感谢帮你的那个人了!

人生之路,我们一路走过,恩情已经累累,首先我们必须感恩母亲,是母亲带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给予我们生命。一路成长母亲都是我们坚强的后盾,她永远都在背后默默的关注我们、爱护我们,母亲是我们的启蒙老师,教会我们讲话、走步、做人,而她的喜悦只是希望我们健康成长,母亲的爱是无私的,这份恩,为人子女的必须记住。我们还要感恩父亲,父亲是一座伟岸的山,是我们人生的第一座丰碑,他的爱是深沉不溢于言表的,但无时无刻不以言传身教影响着我们,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不要计较父亲给予的物质太少,不要埋怨他对你严厉,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父亲为我们的成长付出了数不清的心血与汗水。

母亲是绵绵无绝的长河,一生都在为我们流淌,父亲是巍峨的高山,为我们的成长撑起一片天;感恩母亲,感恩父亲,是我们应该也必须要做的事情,这份恩情,我们一生也偿还不清!

感恩老师,老师,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贵人,老师用真情播下智慧的火种,用心血挥洒火热的希望,用她奉献的爱灌溉着我们成长。当我们在挫折与困难面前徘徊不前时,她给予我们前进的动力与勇气,老师就像心灵的保健医生,为我们扫除心里障碍,让我们感受到希望,有了梦想。学会感恩-感恩生活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感恩同学,同学是伴随我们成长过程中好伙伴,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游戏,在学习中互相勉励,互相帮助,一起度过苦闷单调的求学生涯,感谢同学,在那些青春飞扬的日子里,我们一起走过,分享彼此的成绩驱散心中的失意。

感恩朋友,朋友是旅途中的一把伞,为我们遮风挡雨,朋友是倾诉的对象,是感情的调味剂,是一路上披襟斩铁的军师。泰山不辞坏土方能成其高;江河不择细流方能成其大。宽容是壁立千仞的泰山,是容纳百川的江河湖海。朋友彼此应该宽容,那是维护彼此情感的纽带。所以感谢朋友对自己的宽容。那是朋友对自己的一种无言关怀,是对两个人友情的一种珍惜。

感恩领导,当我们初步入社会,从温暖的教堂走入大流的社会,工作中领导给予的指导与鼓励让我们迅速找到自己的起点;感恩同事,工作中给予帮助与理解让我们快速成长。再次感恩领导,对我们的培养之恩,使我们的能力得以提高;感谢领导的信任,让我们得以经受风浪;感谢领导的重用,让我们更近一步发挥……学会感恩-感恩生活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恩情,是爱的体现,人生漫漫长路,我们所受之恩无从数起,但我们必须学会感恩,奉献一份爱,也就偿还一份恩!生活之中我们更应该用感恩的心态去面对,那样我们才能知道生活的意义。

  评论这张
 
阅读(3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