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

陪伴与懂得,比爱更加重要。

 
 
 

日志

 
 

让人心疼的一段一句  

2014-12-21 18:42:23|  分类: ———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人心疼的一段一句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1.你是否和我一样,有一个放不开的人,你是否曾我一起做过同样的梦,也都幻想过永远,现在的你是不是和我一样,为痛够了,在尝试迷惘和无奈,你是否想说,我们都一样。
  
  2.和朋友碰面的时候,总能听见他们说,今年的冬天没有以往的那般冷,可我似乎更愿意相信,这里的温度没有变,只不过比以往下得少了一些。
  
  3.一个人五六岁的眼睛里看见的世界是模糊的,十岁的眼睛里看见的世界是充满彩色的,十七岁的眼睛看见的世界是充满好奇的,十八岁的眸子里,对爱情充满着渴望,初恋的青涩,初吻心跳的感觉,第一次和一个异性用透彻的双目对视的感觉,这些都是幸福的,二十岁的眼眸里,对爱充满着恐惧,初恋的难忘,第一次亲吻的依赖,第一次看见的那个人的眼眸,都在心里画地为牢,这些都是忘不了的。过了三十岁以后...,对爱是麻木的,每一天把一种只有夜里才有的莫名心酸藏在心底,和一个不爱的人在一起工作,生活。一个人刚来到这个世界,就注定要到黄昏落叶的时候,还会想起自己第一个深爱的那么一个人,最后闭上双眸,满怀遗憾的老去。
  
  4.那些所谓的山盟海誓,也只是在开心的时候随口说说的甜言蜜语而已,一旦腻了,就是真的没了
  
  5.这一天,还是那一年,当我听说你从来没爱过,我除了让自己有骨气点,忍住眼泪,还能用什么奢求你回到我身边
  
让人心疼的一段一句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6.有一种想见不能见的伤痛,你曾告诉我过我,只要我一直听这首听说爱情回来过,那么我爱的人,就会出现,那么我听了好多年,你为什么一直沉默,我爱的你。
  
  7.想要的在别人的怀里幸福的,想爱的在自己面前擦肩而过,想恨的在自己心里挣扎的逃脱,只怪自己失去你以后,还每天梦见你。
  
  8.嗨,回忆,你明明知道我不想忘记你,你还这么调皮,是不是你要等奇迹让我失忆,你才肯放过我。
  
  9.也有一些时候,我总是想,为什么自己会这么执着,不就是一个放弃自己人么,难道没了他就真的活不下去了?也许不是自己太执着,而是自己相信了执着会有一个该有的结果。
  
让人心疼的一段一句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10.人烟散漠亦黄昏,飘雪一别泪思夜,东风冬蔑似一曲,只顾伊人念依人。
  
  评论这张
 
阅读(3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