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

陪伴与懂得,比爱更加重要。

 
 
 

日志

 
 

治疗慢性咽炎  

2014-08-29 18:45:35|  分类: ———医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治疗慢性咽炎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咽喉是我们身体的重要部位,在我们饮食和呼吸的时候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如果发生了问题,那么必然对健康会有影响。那么咽炎患者要注意生活中哪些方面?
 
  1.注意对嗓子的保养。生活中如果可以对自己的嗓子多保养的话,那么就可以避免咽炎问题出现了。如教师等长期需要大声说话的人群那么是一定要注意健康的。
 
  2.酒类的话应该少接触。在生活中因为酒类的刺激非常大,特别是对咽喉的,在我们喝下去的时候会感觉咽喉有灼烧的感觉,那么可见其对咽喉会造成影响。那么生活中我们就一定要注意好了,避免对咽喉造成刺激,在饮食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
 
  3.有咽喉的疾病那么要尽量控制好。最好是可以及早进行治疗,特别是有关咽喉附近的疾病是一定要控制好的,因为可能会造成疾病出现蔓延的情况发生。治疗慢性咽炎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4.卫生情况要注意好。如果手部的卫生没注意好,对于不懂事的孩子来说经常会放进嘴里,那么就可能导致细菌在咽喉滋生,从而导致了慢性咽炎问题,所以孩子也是需要注意的。
 
慢性咽炎的主要原因在于咽喉粘膜免疫力下降,咽部组织反复发炎导致的。咽喉粘膜可以因气候因素、辛辣刺激、微生物刺激等多种原因刺激发炎。秋冬气候干燥,引起肺部阴虚,津液不足,咽喉失去滋养,虚火上行,导致咽喉部位干涩;同时由于粉尘、烟酒的刺激,使得咽喉部位火热积存,加重咽喉的不适。

调理好咽炎的第一步就是消炎除菌,消除咽部炎症,杀死咽喉粘膜上的细菌。如果要内源调理好就需要增加咽喉部位的免疫力,当刺激因素再次出现时,咽喉粘膜能够抵御这种刺激,不再发生炎症。这个小方子选用金银花、薄荷来疏散风热,清肺利咽;搭配白雪茶、胖大海,滋养肺阴,去虚火;同时佐以金莲花、金盏花来消炎解毒,消除炎症。组方针对火、燥、炎症三部分进行调理,从内源上消炎除菌,增强咽喉粘膜的免疫力,实现咽喉的健康舒适。治疗慢性咽炎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