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

陪伴与懂得,比爱更加重要。

 
 
 

日志

 
 

幸福....  

2014-09-10 20:52:51|  分类: ———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幸福....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1、所谓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爱人,一帮值得信赖的朋友。
  
  2、命运,是一场赌博。只有随着自己的心,做最真实的自己,才是最好的。尘世间惺惺相惜。过去的,都让他随风消逝;未来的,都让他自然而然;现在的,都让他珍惜拥有。
  
  如此这般,只有懂得珍惜,才配得上拥有;只有做到宁静致远,才能看破红尘。只有知足感恩,才能笑对人生
  
  3、要为自己创造快乐的生活,其实很简单,你只需要两种材料:一种简单的生活方式和一颗满足感恩的心。
  
  如果你总是抓着悲伤不肯放手,那么你永远都不会真正地快乐。
  
  4、寸步难行的时候,要感谢生命赐予的容身空间,感恩身边陪伴的人;千金易散,人缘难求,富贵也好,贫穷也罢,多结良缘,终有善报。
  
  登顶为峰固好,但要勤养生命之气,方能长盛不衰;置身低谷无他,只须振作精神之气,总会否极泰来。
  
  5、很多事告诉我们,不管你做的有多好,不管你付出多少努力,始终都有人骂你,也始终有人黑你。这不会随着你自身努力而改变,不过是人性中的凉薄。我们除了让自己做更好之外,也要忽略负面的声音。
  
  人生路上,要感恩善良,也要宽容不善。因为宽容,才是我们最大的美好。
  
幸福....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6、幸福不是用来炫耀的,也不是用来比较的,而是用来感受的。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它不是一个遥远的目标,而是一个享受当下的过程。只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生命,感恩生活,感恩关爱自己的每一个人,幸福就无处不在、无时不有。
  
  只要我们愿意,世界上没有什么地方不美丽;只要有我们的笑容,到处都是温暖的气息。
  
  记住:我们追求的,是自己的幸福,而不是比别人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