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

陪伴与懂得,比爱更加重要。

 
 
 

日志

 
 

一种快速睡眠的好方法  

2015-04-28 23:48:48|  分类: ———医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种快速睡眠的好方法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睡眠不好的人很难入睡,翻来覆去的烙烙饼,入睡不了产生焦虑,急燥情绪更加睡不着,往往造成失眠。影响工作,影响情绪,导致影响人际关系,影响身体的健康,不要轻视入睡。有没有什么可以轻松入睡的办法呢? 
人类对睡眠的研究并不多,有些人说睡下来什么都不要想,可是人的思维不断线,以意伏意,以心降心,往往做不到。有人说数数字,有的人越数越清醒,有些人说睡觉时看书,可是眼睛脖子都看疼了,还是睡不着,真是方法用尽了,就是睡不着。
呵呵,不要急,本人少年开始就遭受失眠的困绕,随着整个身体健康状况的改善,现在睡眠恢复的象儿时一样好。
本人自己总结了一套很好的入睡方法法,一个我取名叫:微笑法。一个叫:有意混淆法。两个结合起来使用。是一定有效的。
一种快速睡眠的好方法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首先到了晚上,你按时睡觉,一般晚上你不要超过11.30分。上床就关灯睡觉,你心中告诉自己:又是一天过去了,现在不用看任何人的脸色了,你彻底放松你的脸部,做出微笑状,这样对美容也有好处。人一微笑,后脑勺的肌肉就放松了,真心的对自己微笑。睡眠经常不好的人对自己说:我的睡眠越来越好了。一定这样说,不管现在是不是这样的事实。这是微笑法。同时这个微笑法有美容效果,脸部肌肉放松,消除和延缓皱纹的产生,对紧张性头疼和偏头疼都有疗效。是一个好方法,看到的朋友,有类似情形一定使用这个方法。
然后,你就闭上眼睛睡觉,你肯定会想一些问题,你给自己一个暗示:我也不知道我是在想问题还是在梦,就这样想,有时候想的时候会出现一些画面,好象做梦,你还是给自己这样的暗示:我不知道我是醒者想问题,还是做梦,一会就把自己绕进去了。绕进入你就睡着了,你不要刻意想什么或不想什么,这两个方法非常高明,你学习使用,使用几次,你入睡好了,睡下自然就成了习惯了,入睡不好的毛病也就消除了。这个方法很自然,它不刻意让你想什么,不想什么,只是自己加一个诱导:不知道是做梦,还是在想问题。开始自己知道一些,时间一长梦和想就混淆了,在这样一种状态中很容易进入睡眠。
好的方法,好的思想如果一个人知道,不流传开来就可能消失了,一个好的思想,方法如果千千万万的人知道了,就可以分享和受益,这是一种成就感,大家有好的想法就拿出来一起分享,思想是越分享越多,人际之间越交流关系就越融洽。一本书只要有一句话,一个方法你受益了,你的回报就远远大于你的付出,你买书就花十几元,几十元,通过书的启示你解决了一个一直没有解决的问题,那是多么的幸福,如果你觉得这本书,这个文章说的有道理,请你告诉你的亲戚,朋友,让他们一起享受你的快乐!
一种快速睡眠的好方法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评论这张
 
阅读(2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