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

陪伴与懂得,比爱更加重要。

 
 
 

日志

 
 

笑脸面具  

2013-07-02 17:42:58|  分类: ———保持微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笑脸面具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夜深人静或许可以休息下,能脱下那虚伪的面具,做回原来的自己。

  每一天都过着那种假扮的生活,戴着面具要到几时呢?

  或许说,我很笨!把这个复杂的世界看得太美好了。

  以为一些围着自己圈子绕的都是值得信赖的人,他们说的话是可以信靠的,所以就把自己的一切都无避戒地说出来……

  现在,得到什么结果呢?发觉自己受骗!发觉自己被人舞了个大龙凤,被人戏弄了……哈,真的很气,已经把我气得不会再气,

  气到现在回想起来竟会傻笑?苦笑?连自己也不会分辩自己在镜子前的笑是什么?

  老实讲,以前的我很天真。以为不喜欢一个人,对他们发怒就能了事。

  但没想到,他们竟是一群善演的小丑……

  恨你竟能对你笑!笑脸面具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咒你还能陪你谈!

  真的让我大开了眼界,还以为自己一直以来很棒,原来我要学的还多的呢!

  学会如何戴面具做人

  学会该如何对一个自己恨的人笑,

  学会该如何对咒自己的人和气说话,

  真的很难,因为自己根本不爱做个虚伪的人。

  可是,又奈何……自己的生活根本离不开他们……笑脸面具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真的很累,每天受到的苦,痛都自己知,谁会知道那张带笑的面具后面是这么的伤心失望……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