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

陪伴与懂得,比爱更加重要。

 
 
 

日志

 
 

15条  

2013-08-21 21:02:56|  分类: 唯美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5条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1.谁捡走了我的玻璃鞋,寻找遗失的玻璃鞋.
  
  2.命里哊时钟需哊命里无时莫强求
  
  3.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4.记忆零落的恨,像被刀子划过叻的鱼鳞,囿些还畱在身体仩,囿些是掉在叻水裏叻,讲水一搅,囿几片还会翻腾,闪烁,然而中间混着血丝
  
  5.我喜欢冬天,因为白昼短暂而黑夜漫长,这样会有更多的时间来逃避
  
  6.我的世界不允许你的消失,不管结局是否完美.
  
  7.爱情是一个精心设计的谎言
  
  8.承诺常常很像蝴蝶,美丽的飞盘旋然后不见
  
  9.依然习惯被爱的感觉,也许某天在喧哗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望着那个正在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
15条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10.为什么幸福总是擦肩而过,偶尔想你的时候….就让….回忆来陪我.
  
  11.爱情…在指缝间承诺指缝….在爱情下交缠.
  
  12.我很爱你,从那天世界
  完全属你爱埋藏在日记而我的世界仍然属于你
  
  13.我仍怀著志气爱原没有限期
  这夜仍旧要别离无人望见我轻吻那空气
  
  14.挂在叶子上的雨滴
  是天使的泪
  我的心
  如果它能为你带来快乐
  我情愿
15条 - 溫暖、笑臉 - 温暖、笑臉 ——さ‘Elaine
 
  
  15.人总是喜欢解脱束缚,寻求另外一种新鲜刺激的生活。就像穿鞋,穿久了,光着脚走路,就会有一种全新的体验。然而,光脚一旦遇上了玻璃碴,就容易受伤……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